Skip to main content

组织架构

知识交流的组织架构

港大设有清晰完善的内部架构,有效支援及推进各学科的知识交流工作。

知识交流的组织架构

知识交流执行小组

在管理层面上,执行小组负责监察大学整体的知识交流发展策略。该小组由以下成员组成:

主席

副主席

Members

秘书

  • 英蒨絪博士, 知识交流办公室助理总监, 助理教务长

知识交流工作组

知识交流工作组负责协调知识交流活动的推行,成员包括执行小组成员及以下学院和非学院单位代表:

知识交流网络

为有效促进知识交流,我们建立了知识交流网络,希望扩大至涵盖所有热衷於知识交流的教职员。有兴趣加入知识交流网络的同事,欢迎联络知识交流办公室

知识交流办公室

知识交流与教学和研究一起构成了港大所有活动的三大支柱。

知识交流办公室在大学层面上支持知识交流和研究成果的长远策略发展。

知识交流办公室在本地和全球范围内促进跨学科合作,与各学院、政府以及来自不同行业的持份者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知识交流办公室正开展新的发展,将港大的知识交流推向新的高度。我们致力於制订新的议题、实施知识交流策略、建立更强大的合作伙伴网络,通过扩大研究的影响力来贡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