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組織架構

知識交流的組織架構

港大設有清晰完善的內部架構,有效支援及推進各學科的知識交流工作。

知識交流的組織架構

知識交流執行小組

在管理層面上,執行小組負責監察大學整體的知識交流發展策略。該小組由以下成員組成:

主席

副主席

Members

秘書

  • 英蒨絪博士, 知識交流辦公室助理總監, 助理教務長

知識交流工作組

知識交流工作組負責協調知識交流活動的推行,成員包括執行小組成員及以下學院和非學院單位代表:

知識交流網絡

為有效促進知識交流,我們建立了知識交流網絡,希望擴大至涵蓋所有熱衷於知識交流的教職員。有興趣加入知識交流網絡的同事,歡迎聯絡知識交流辦公室

知識交流辦公室

知識交流與教學和研究一起構成了港大所有活動的三大支柱。

知識交流辦公室在大學層面上支持知識交流和研究成果的長遠策略發展。

知識交流辦公室在本地和全球範圍內促進跨學科合作,與各學院、政府以及來自不同行業的持份者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知識交流辦公室正開展新的發展,將港大的知識交流推向新的高度。我們致力於制訂新的議題、實施知識交流策略、建立更強大的合作夥伴網絡,通過擴大研究的影響力來貢獻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