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KE Spotlight

  • 2016年知識交流獎

    2016年知識交流獎

    香港大學每年的「學院知識交流獎」,由各學院選出對知識交流作出重要貢獻的教員,表揚他們對工商界或社會所帶來的經濟、社會或文化影響。此外,「知識交流獎」(非學院單位)表揚大學其他獨立部門或單位同樣為知識交流作出重要貢獻的教職員。2016年「知識交流獎」的得獎名單已公布。

    Read More
  • 香港佳士得美術學院與香港大學文學院聯袂啟動探索亞洲當代藝術世界系列講座

    香港佳士得美術學院與香港大學文學院聯袂啟動探索亞洲當代藝術世界系列講座

    港大文學院香港佳士得美術學院於2016年7月6日至10日,首度合辦為期五日的系列講座–「探索亞洲當代藝術世界」。為期五日的系列講座結合課堂教學及參觀活動,學員將走訪藝術家工作室、藝廊、佳士得與美術館,並與藝術從業者直接對話。內容聚焦亞洲尤其是中國、日本及印度的現代與當代藝術。其中藝術史主題講座將由來自港大藝術學系的教授主持,藝術市場相關環節則由佳士得美術學院籌劃安排。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先生亦是講者之一。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