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KE Spotlight

  • 2016年知识交流奖

    2016年知识交流奖

    香港大学每年的「学院知识交流奖」,由各学院选出对知识交流作出重要贡献的教员,表扬他们对工商界或社会所带来的经济丶社会或文化影响。此外,「知识交流奖」(非学院单位)表扬大学其他独立部门或单位同样为知识交流作出重要贡献的教职员。2016年「知识交流奖」的得奖名单已公布。

    Read More
  • 香港佳士得美术学院与香港大学文学院联袂启动探索亚洲当代艺术世界系列讲座

    香港佳士得美术学院与香港大学文学院联袂启动探索亚洲当代艺术世界系列讲座

    港大文学院香港佳士得美术学院於2016年7月6日至10日,首度合办为期五日的系列讲座–「探索亚洲当代艺术世界」。为期五日的系列讲座结合课堂教学及参观活动,学员将走访艺术家工作室丶艺廊丶佳士得与美术馆,并与艺术从业者直接对话。内容聚焦亚洲尤其是中国丶日本及印度的现代与当代艺术。其中艺术史主题讲座将由来自港大艺术学系的教授主持,艺术市场相关环节则由佳士得美术学院筹划安排。前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先生亦是讲者之一。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