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KE Spotlight

  • 2016年知識交流獎

    2016年知識交流獎

    香港大學每年的「學院知識交流獎」,由各學院選出對知識交流作出重要貢獻的教員,表揚他們對工商界或社會所帶來的經濟、社會或文化影響。此外,「知識交流獎」(非學院單位)表揚大學其他獨立部門或單位同樣為知識交流作出重要貢獻的教職員。2016年「知識交流獎」的得獎名單已公布。

    Read More
  • 開放式創新和公營私企夥伴關係

    開放式創新和公營私企夥伴關係

    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董事總經理Raj Thampuran教授,於2016年1月25日獲香港大學邀請擔任公開講座的主講嘉賓,題目為 「開放式創新和公營私企夥伴關係」。 Thampuran教授闡述了研發和創新的重要性,及如何令新加坡的經濟轉型和增長。這正是A*STAR 在新加坡科研體系中主要的任務,推進以創新為基礎的增長。

    Read More
  • 2015年卓越知識交流獎

    2015年卓越知識交流獎

    港大最近設立了大學層面的「卓越知識交流獎」,由牙醫學院的團隊獲得。

    Read More
  • 2015知識交流回顧

    2015知識交流回顧

    「2015回顧(校長報告書)」總結了過去一年港大在知識交流方面的發展和我們的研究人員把知識與發明轉化為成果影響力的努力。校長馬斐森教授說:「我們最終的目標是透過教學和研究回饋社會,港大在這範疇上在香港建立領導的地位。我們積極強化知識交流能力,通過技術轉移、創業精神和知識交流的策略將大學的專科知識與社會分享。」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