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KE Spotlight

  • 2022年学院知识交流奖

    2022年学院知识交流奖

    香港大学每年的「学院知识交流奖」,由各学院选出对知识交流作出重要贡献的教员,表扬他们对工商界或社会所带来的经济、社会或文化影响。2022年「学院知识交流奖」的得奖名单已公布。

    Read More
  • 「抗癌防癌,全球视野」 科普教育讲座系列

    「抗癌防癌,全球视野」 科普教育讲座系列

    「抗癌防癌,全球视野」科普教育讲座活动是由香港大学知识交流办公室支持,全球肿瘤协作组(GCOG)和香港大学临牀肿瘤学系共同承办,旨在爲癌症患者建立一个非营利性的专业在线谘询平台,同时普及癌症预防、诊断和治疗的知识,回答患者或其家属及公衆的一些常见问题。 由2021年10 月开始直至2022年9月为止,会举办一系列讲座,一共有13个主题(一个关於肿瘤的全球整体观点、抗癌新技术、11个常见肿瘤类型)。过去四场讲座邀请近40名教授及医生主讲及解答公众疑问,并有近8万6千名观众参加。

    关於讲座活动查询,请电邮cancerpdt.ke@hku.hk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