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KE Spotlight

  • 2018年學院知識交流獎

    2018年學院知識交流獎

    香港大學每年的「學院知識交流獎」,由各學院選出對知識交流作出重要貢獻的教員,表揚他們對工商界或社會所帶來的經濟、社會或文化影響。2018年「學院知識交流獎」的得獎名單已公布。

    Read More
  • 2017年卓越知識交流獎

    2017年卓越知識交流獎

    香港大學於2015-16年度設立了大學層面的「卓越知識交流獎」,表揚為社會帶來重要影響的教員。2017年「卓越知識交流獎」由社會科學學院葉兆輝教授及其團隊 - 羅亦華博士程綺瑾博士獲得。

    Read More
  • 2017知識交流回顧

    2017知識交流回顧

    2017回顧(校長報告書)」總結了過去一年港大為知識交流作出的努力。除了支持創新科技,重點亦包括把研究應用於各界, 例如為制訂公共政策提供參巧,改善健康和教育,以及其他使社會得以受惠的成果。校長馬斐森教授說:「我們在校園裡培養一種創新思維,以科技為主要的驅動力。我們和校外的合作夥伴包括數碼港香港科技園等達成新協議,為我們提供資金和機會把創新成果轉化以發揮更大影響力。」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