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KE Spotlight

  • 2018年学院知识交流奖

    2018年学院知识交流奖

    香港大学每年的「学院知识交流奖」,由各学院选出对知识交流作出重要贡献的教员,表扬他们对工商界或社会所带来的经济、社会或文化影响。2018年「学院知识交流奖」的得奖名单已公布。

    Read More
  • 2017年卓越知识交流奖

    2017年卓越知识交流奖

    香港大学於2015-16年度设立了大学层面的「卓越知识交流奖」,表扬为社会带来重要影响的教员。2017年「卓越知识交流奖」由社会科学学院叶兆辉教授及其团队 - 罗亦华博士程绮瑾博士获得。

    Read More
  • 2017知识交流回顾

    2017知识交流回顾

    2017回顾(校长报告书)」总结了过去一年港大为知识交流作出的努力。除了支持创新科技,重点亦包括把研究应用於各界, 例如为制订公共政策提供参巧,改善健康和教育,以及其他使社会得以受惠的成果。校长马斐森教授说:「我们在校园里培养一种创新思维,以科技为主要的驱动力。我们和校外的合作伙伴包括数码港香港科技园等达成新协议,为我们提供资金和机会把创新成果转化以发挥更大影响力。」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