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KE Spotlight

  • 2021年學院知識交流獎

    2021年學院知識交流獎

    香港大學每年的「學院知識交流獎」,由各學院選出對知識交流作出重要貢獻的教員,表揚他們對工商界或社會所帶來的經濟、社會或文化影響。2021年「學院知識交流獎」的得獎名單已公布。

    Read More
  • 港大教育學院推出「知識交流短片系列 (學前篇)」分享實用育兒技巧

    港大教育學院推出「知識交流短片系列 (學前篇)」分享實用育兒技巧

    三至六歲的學前期兒童在語言、情感及社交等多方面迅速地發展,但同時會遇到不同程度的困難和挑戰。當兒童出現學習、行為、情緒及社交問題時,家長往往束手無策。香港大學教育學院獲大學的知識交流基金資助,推出「知識交流短片系列(學前篇)」,學院的教員以輕鬆有趣及深入淺出的方式,與家長分享育兒的實用方法和技巧,讓家長明白孩子成長的需要,以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該系列一共六條短片已通過學院的YouTube 頻道發佈。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