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KE Spotlight

  • 2021年学院知识交流奖

    2021年学院知识交流奖

    香港大学每年的「学院知识交流奖」,由各学院选出对知识交流作出重要贡献的教员,表扬他们对工商界或社会所带来的经济、社会或文化影响。2021年「学院知识交流奖」的得奖名单已公布。

    Read More
  • 港大教育学院推出「知识交流短片系列 (学前篇)」分享实用育儿技巧

    港大教育学院推出「知识交流短片系列 (学前篇)」分享实用育儿技巧

    三至六岁的学前期儿童在语言、情感及社交等多方面迅速地发展,但同时会遇到不同程度的困难和挑战。当儿童出现学习、行为、情绪及社交问题时,家长往往束手无策。香港大学教育学院获大学的知识交流基金资助,推出「知识交流短片系列(学前篇)」,学院的教员以轻松有趣及深入浅出的方式,与家长分享育儿的实用方法和技巧,让家长明白孩子成长的需要,以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该系列一共六条短片已通过学院的YouTube 频道发布。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