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KE Spotlight

  • 2013年知識交流獎

    2013年知識交流獎

    香港大學於2011年設立了「學院知識交流獎」,由各學院選出對知識交流作出重要貢獻的教員,表揚他們對工商界或社會所帶來的經濟、社會或文化影響。2013年「學院知識交流獎」的得獎名單已公布。

    Read More
  • 港大建設西區海濱的「西大門 」

    港大建設西區海濱的「西大門 」

    香港大學城市規劃及設計系系主任及講座教授葉嘉安為中西區區議會完成了「西區海濱概念性總體規劃」,規劃將可改善西區海濱的公共空間,使海濱一帶成為香港的新地標 ─「香港海港西大門」。

    Read More
  • 「地產 荃葵青」展覽 香港大學園境建築學部 從「城、鄉、郊」細說荃灣葵青景觀故事

    「地產 荃葵青」展覽 香港大學園境建築學部 從「城、鄉、郊」細說荃灣葵青景觀故事

    香港大學園境建築學部的團隊,用荃灣葵青為背景,透過嶄新的角度,重新審視區內的「地產」發展,從自然環境、天然資源、及土地生產力等方面,剖析其對塑造本地文化、工業發展優勢以及城市生活風格的重要性。他們的作品正在荃灣三棟屋博物館舉行的「港文化‧港創意」荃葵青展覽2012中展出,展期至2013年3月3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