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KE Spotlight

  • 2013年知识交流奖

    2013年知识交流奖

    香港大学於2011年设立了「学院知识交流奖」,由各学院选出对知识交流作出重要贡献的教员,表扬他们对工商界或社会所带来的经济丶社会或文化影响。2013年「学院知识交流奖」的得奖名单已公布。

    Read More
  • 港大建设西区海滨的「西大门 」

    港大建设西区海滨的「西大门 」

    香港大学城市规划及设计系系主任及讲座教授叶嘉安为中西区区议会完成了「西区海滨概念性总体规划」,规划将可改善西区海滨的公共空间,使海滨一带成为香港的新地标 ─「香港海港西大门」。

    Read More
  • 「地产 荃葵青」展览 香港大学园境建筑学部 从「城丶乡丶郊」细说荃湾葵青景观故事

    「地产 荃葵青」展览 香港大学园境建筑学部 从「城丶乡丶郊」细说荃湾葵青景观故事

    香港大学园境建筑学部的团队,用荃湾葵青为背景,透过崭新的角度,重新审视区内的「地产」发展,从自然环境丶天然资源丶及土地生产力等方面,剖析其对塑造本地文化丶工业发展优势以及城市生活风格的重要性。他们的作品正在荃湾三栋屋博物馆举行的「港文化·港创意」荃葵青展览2012中展出,展期至2013年3月3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