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KE Spotlight

  • 2023年學院知識交流獎

    2023年學院知識交流獎

    香港大學每年的「學院知識交流獎」,由各學院選出對知識交流作出重要貢獻的教員,表揚他們對工商界或社會所帶來的經濟、社會或文化影響。2023年「學院知識交流獎」的得獎名單已公布。

    Read More
  • 2022年卓越知識交流獎、香港大學創新者獎及香港大學青年創新者獎

    2022年卓越知識交流獎、香港大學創新者獎及香港大學青年創新者獎

    香港大學於2015-16年度設立了大學層面的「卓越知識交流獎」,表揚為社會帶來重要影響的教員。2022年「卓越知識交流獎」由港大經管學院何国俊博士獲得。

    香港大學於2020-21年度亦設立了大學層面的「香港大學創新者獎」及「香港大學青年創新者獎」,以表揚創新研究有極高潛在影響力的教員及青年教員。2022年「香港大學創新者獎」及「香港大學青年創新者獎」分別由工程學院黃明欣教授李嘉誠醫學院袁碩峰博士獲得。

    Read More
  • 2022年學院知識交流獎

    2022年學院知識交流獎

    香港大學每年的「學院知識交流獎」,由各學院選出對知識交流作出重要貢獻的教員,表揚他們對工商界或社會所帶來的經濟、社會或文化影響。2022年「學院知識交流獎」的得獎名單已公布。

    Read More
  • 「抗癌防癌,全球視野」 科普教育講座系列

    「抗癌防癌,全球視野」 科普教育講座系列

    「抗癌防癌,全球視野」科普教育講座活動是由香港大學知識交流辦公室支持,全球腫瘤協作組(GCOG)和香港大學臨牀腫瘤學系共同承辦,旨在爲癌症患者建立一個非營利性的專業在線諮詢平臺,同時普及癌症預防、診斷和治療的知識,回答患者或其家屬及公衆的一些常見問題。 由2021年10 月開始直至2022年9月為止,會舉辦一系列講座,一共有13個主題(一個關於腫瘤的全球整體觀點、抗癌新技術、11個常見腫瘤類型)。過去四場講座邀請近40名教授及醫生主講及解答公眾疑問,並有近8萬6千名觀眾參加。

    關於講座活動查詢,請電郵cancerpdt.ke@hku.hk

    Read More
  • 2021年學院知識交流獎

    2021年學院知識交流獎

    香港大學每年的「學院知識交流獎」,由各學院選出對知識交流作出重要貢獻的教員,表揚他們對工商界或社會所帶來的經濟、社會或文化影響。2021年「學院知識交流獎」的得獎名單已公布。

    Read More
  • 2020年學院知識交流獎

    2020年學院知識交流獎

    香港大學每年的「學院知識交流獎」,由各學院選出對知識交流作出重要貢獻的教員,表揚他們對工商界或社會所帶來的經濟、社會或文化影響。2020年「學院知識交流獎」的得獎名單已公布。

    Read More
  • 2019年卓越知識交流獎

    2019年卓越知識交流獎

    香港大學於2015-16年度設立了大學層面的「卓越知識交流獎」,表揚為社會帶來重要影響的教員。2019年「卓越知識交流獎」由李嘉誠醫學院陳志偉教授獲得。

    Read More